想成為牙醫師嗎

dentist

🦷想成為牙醫師的你知道牙醫的演變史是怎麼來的嗎?🦷

👉早在公元前7000年就存在著人們從事牙科的證據,在印度河流文明遺址發現了當時的人們會使用弓鑽治療與牙齒相關的疾病。
👉在古埃及時期發現古埃及人會利用器具將蛀牙磨掉與移除,也會使用金來當作填充物修補牙齒,到了羅馬時代,則開始會使用動物的牙齒來製作假牙。
👉在中世紀時期多數醫生認為手上沾有鮮血有損尊嚴,所以牙齒治療多半為修道院的修士進行,直到12世紀羅馬教皇明令禁止之後,這項工作才逐漸轉移到理髮師身上。到了13世紀,法國理髮師行會成立,理髮師被分為一般理髮師以及負責牙科治療手術的理髮師,持續了500年之久。
👉到了18世紀,被譽為「現代牙醫之父」的皮埃爾‧福沙爾發明了許多影響現代牙醫的器具與方法,包括首次使用牙齒填充物來治療蛀牙,使用牙套來做牙齒的矯正,皮埃爾種種的發現對現代牙醫有了重大的改變。

看完了以上是不是對牙醫的發展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呢?
📢中美大學教育聯盟提供給懷抱著牙醫夢的您專業的規劃與更多元的選擇,牙醫不僅僅只有國內的升學管道,國外的學校也是您的好選擇,讓自己未來的發展更全面吧!

⭐想了解更多,詳情請洽CAUC中美大學教育聯盟。
Tel:04-22432228
Line:0422432228
Address: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三段64號

Keep Reading

上一頁下一頁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